xxxwuya

【古仙】一个屋檐下·一

古仙,仙古

这章交代前情,西皮出现在对话和(重读)理所当然的脑补里

文力复健中,好久没写了

ooc预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不知道算不算上天眷顾,枪伤并没给刘保强留什么隐患。就是苏醒过来麻药劲儿过了后痛得骂娘了好一阵,权当放了个大假。获准出院之后妹妹搬过来照顾他,度过了初期小小的尴尬之后,刘保强就一边顾忌着那个不幸被人爆了头的杀手带给妹妹的影响,一边无法自控地陷入天伦之乐里。

 

直到他返工。

本想跟一班伙计一起去妹妹工作的酒吧庆祝,就算自己喝不了,也多少能闻闻酒精的味道解解馋。怎料半路就接到妹妹的电话,说特意给哥哥煲了粥。叉仔耳尖听见最后一句便嚷嚷着要去,只看见老大的妹妹给老大送饭,碍着老大是病人都没好意思讨一点来尝尝。刘保强扫了一眼自己这帮伙计,一锅粥怎么够这帮饿狼分,只好割肉饲鹰。答应请两打啤酒,只让叉仔他们继续酒吧happy hour。

两打怎么够?

被狠狠敲了竹杠的刘sir肉疼地按门铃。

“锁匙不记得带?”妹妹倒是没说什么就开了门。

“有带。”刘sir捂着小腹嘟囔着,“但是痛得开不了门。”

“阿哥啊,你是不是伤到脑?你明明整伤了心脏,没捂对地方啊。”妹妹仍旧笑眯眯把刘保强引到桌前,“出门要记得带锁匙,阿哥。”

不知道是不是这几个月被用心照料点亮了刘保强的撒娇技能,他笑出两个明晃晃的酒窝道:“还有你嘛。”

“可是我买了明天的机票。”

若非刘sir十几年如一日那么潇洒俊朗、身手不凡,险些就要保不住他手上的这只粥碗了。

“你讲乜啊?!”

 

妹妹要去那个杀手的出生地看看。

要不要这么痴啊?英明神武的刘sir内心os着,斜觑着妹妹的脸色,却不敢说出口。对妹妹来说,那个勉强算得上靓仔的家伙算是救命恩人。妹妹回忆起当日购物中心内,他看得出神的展览,一心认定那就是他出生的地方。

“我知,不过过了这么久……”刘保强试探着,却被妹妹打断了。

“你是不是怕寂寞啊阿哥”妹妹甜甜的笑起来,这个时候这种甜度之诡异果断地让刘保强闭了嘴。

妹妹继续道:“不过你不用害怕,我帮你找了新租客。”

“乜?”刘sir觉得有些跟不上妹妹的话。

“我走了之后,空了间屋。我想着帮你租出去,你也能尽快把外债还清。”妹妹舀了一口粥,作势要喂哥哥,却手腕一转送进自己嘴里,“这么巧,我在酒吧碰到一对小情侣,正好要看楼。”

“你不是说他们已经看过楼了吧?”刘保强的内心是崩溃的。

“是啊。”妹妹装作没有察觉,“他们明后天可能就会搬进来。”

“乜人啊?!阿妹啊你是不是玩我先?!”刘保强对着妹妹好不容易克制住内心喷薄而出的粗口。

“不是啊。”妹妹拿着手机划了划递到刘保强眼前,“好人来的,差人,同你一样。好像还是督察吧。人都生的几靓,你自己看。”

刘保强恶狠狠地往嗓子里倒了半碗粥,才施施然就着妹妹的手看了屏幕上笑的见牙不见眼的男人。靠,还有酒窝,以为自己很靓仔嘛?!

“你怎么有他照片?”刘保强突然意识到这个问题。

“我加了他嘛,我还加了他设计师男友,你要不要看?”妹妹收回手机,一脸云淡风轻。

“男友!”

刘sir彻底当机。


评论(1)
热度(2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xxxwuy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