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xxwuya

【我的我的都是我的】

杨哉这几天心情一直不好。虽然小师妹一直没松口叫他一声师哥,小师弟也成天一脸狗腿地跟着小师妹混,但这不妨碍杨哉自己觉得,这一片儿是他罩着的。于是那个一来就登堂入室,直接杀入小师弟房里的小白脸,让他很不爽,非常不爽。

“阿徽。”他大口喘了几口气,轻轻地敲了街尾师伯家的门。

门吱啦一声开了,师妹轻功不错,每次都把这项技能发挥在了应门上。

师妹上下打量了他几眼,尤其在他空着的两只手上逡巡了一下,然后不咸不淡地道:“有事?”

“哪儿的话,师弟受伤了,师傅让我来看看。”杨哉睁着大眼睛,一眨不眨。

“哦,没事,就砍脚上了。”师妹继续一夫当关地挡着门,“让师叔放心,我就不留你了。”

师妹一点都没想掩饰一下对自己的抵触。杨哉默默屯了屯口水,表示没有办法。毕竟是他自己求爷爷告奶奶撺掇了半个拓东城的人,给师妹挖了个坑,想看师妹是如何急的在坑里哭的。还因此,让师妹损失了一把秋水剑,还被个长得像疯子的人活活吓唬了半宿。他对于师妹没有一脚把他踹出去,表示感恩。但必须得找个机会好好解释一下自己的良苦用心,编也得编出来。

“师傅那儿正好有些草药,我一个人拿不过来。”

“拿两回。”师妹准确地抓住了重点,然后一脚踩了上去。

“师傅在那边等着,他说他搬我没让。”威胁,他又没忍住。

对面师妹水水的嘴动了一下,下一个动作就是差点没把门拍他脸上。


“杨兄弟。”

门又被拉开的时候,里面漏出一张巴掌大的脸。深眼窝,高鼻梁,白脸。白里透红的那种白。


评论

© xxxwuya | Powered by LOFTER